現在的我頭上可是包著浴帽在寫文章喔
今天到了虎尾把稍微長了點的頭髮給剪短了,剪髮後,嘎逼都會習慣性地再自己動手染一下髮,會想染髮倒不是因為我比較fashion或愛水,而是實在是有不得已的苦衷阿><嘎逼有不少的白頭髮,這不是因為太努力唸書,用腦過多的緣故,純粹只是家庭遺傳罷了。

嘎逼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.01.18到了信義鄉踏雪尋梅去,那天去了烏松崙森林渡假營和牛稠坑柳家梅園,途中也有經過風櫃斗,梅之鄉的賞梅聖地彼此間距離都不遠,沿路都能看到梅樹與檳榔樹共享這片美麗土地的特殊風情(但我還是喜歡梅子多一點啦)。
雖然賞梅花季已近尾聲,不過有些地點的梅樹還是開得嬌艷燦爛,這次拍攝的照片大多在柳家梅園,也有不少是在途中路邊隨拍,59縣道或烏松崙林道路旁也能感受到許多驚奇。發現柳家梅園還是有一些梅樹依然含苞待放,也許在年前這波濕冷空氣的催化下會完全甦醒過來喔。

嘎逼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